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圣地车都
湖北程力集团电泳车间建成投产
  • 发布时间:2023-02-11 19:01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月8日,湖北程力集团电泳车间建成投产。该车间投资1.3亿元,年产能达15万吨,能满足我市专汽生产厂家电泳涂装需求。当天,中恒汽车、齐东专汽、旺龙专汽、新盛环卫科技、盈通专汽等企业代表与程力集团签订电泳涂装业务合作协议。
   防锈处理一直是专用车行业不能回避的话题,防锈处理做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产品使用寿命。在电泳技术出现前,行业内普遍使用的是酸洗磷化工艺,产品使用寿命相对较短,且不利于保护环境。电泳涂装有施工速度快、减轻劳动强度、无毒、操作方便等优点,具有优良的附着力,它的防锈性、耐腐蚀性等性能均优于普通油漆及一般施工方法。
   2022年4月,程力集团电泳车间破土动工,总投资1.3亿元,可完成长9米、宽3米、高3米、重5吨工件的电泳涂装作业,年产能2万挂,是目前我市槽体尺寸最大、工艺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的电泳生产线。
   据市招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专汽产业特点,随州市、曾都区两级确立了新能化、智能化、场景化、服务化的转型方向,做好强链补链文章,新建专用车检测研发基地、共享电泳涂装线等项目,填补产业链上的空白环节,为专汽产业转型升级助力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