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圣地车都
汉口银行随州分行给企业送去“及时雨”
  • 发布时间:2020-09-22 09:23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感谢你们,还上门给我们送服务,给这么优惠的贷款利率。”近日,湖北润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尚传书紧紧握着汉口银行随州分行工作人员的手说。
  润力公司是一家生产罐式车、环卫车、高空作业车、道路清障车四大类专用车企业,2019年公司高空作业车、道路清障车产品分别位居全国第三、第五水平。
  受疫情影响,公司一季度大部分时间处于停产状态,自有资金都用于支付员工工资,3月10日,公司收到准许复工生产批复后,第一时间组织复产,获得出口委内瑞拉100台专用车订单,但同时也在为资金问题发愁,急需资金用于采购汽车底盘。当汉口银行随州分行工作人员获悉公司需求后,迅速与公司联系申报授信,1个月不到就获批授信。
  同时,为降低公司融资成本,该行协助为其申报再贷款,后因未入围再贷款名额,行领导又积极与总行小企业部沟通联系申请优惠利率,最终该行在7月份为公司发放7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利率为1年期LPR(为该行所有批复的利率最低的普惠金融贷款),为公司送去“及时雨”。
  近年来,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信贷投放向普惠金融小企业倾斜,为随州的经济发展努力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