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品质随州
我市工业企业开足马力奋战“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24-02-19 08:3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2月18日(正月初九),年味还未完全散去,走进犇星新材料、程力专汽、齐星集团等企业,车间机器轰鸣,生产车间已是一派忙碌景象,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工作着,大家各司其职,全力抢抓生产进度。
  春节假期,随州重点企业抢抓新一年开局的大好发展机遇,铆足干劲,加班加点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生产经营中。在程力集团消防车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焊花四溅,工人们有条不紊赶制订单。据集团负责人介绍,公司正月初五投入正常生产,春节期间参与生产、技改、销售的员工超过3000人次。正月初八,程力集团10台高端多功能消防车下线,发往用户目的地。
  截至正月初九,全市规模企业已有601家开工生产,开工率达到90.2%。其中随州高新区、曾都区开工情况较好,开工率分别达到97.3%、95.6%。春节期间,犇星新材料、大闰化学、国能长源随州电厂、现代农业、允升科技、金汇实业、安康玻璃等32家企业保持连续生产。雅都纸业、程力专汽、重汽华威、泰晶科技、新兴全力、利康材料、健民叶开泰、毅兴智能等20多家企业正月初五前开工。专汽行业市场开拓有力,早开工现象明显,程力专汽累计生产专用车450台,同比增长3%;齐星集团获加拿大亿元出口订单。电子信息行业订单较好,为赶制订单,允升科技公司包装车间不放假,除夕至初三单班生产,电池产量10万只,较2023年同比增长30%。 
  近日,市经信局组建4个工作专班,分赴随县、广水、曾都、随州高新区驻点联系企业,就生产经营、存在困难、安全生产等开展督导调研,确保工业行业行稳走实,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