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品质随州
太白顶风景区晃山村等8村入选2023年省级和美乡村建设试点村
  • 发布时间:2023-05-31 16:32
  • 信息来源:随县财政局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5月29日,在随县财政局“凝聚振兴之力  共筑和美乡村”会议上获悉,经省财政厅公众网公示,公布全省2023年和美乡村建设试点村名单中,随县太白顶风景区晃山村等8个村入选全省2023年和美乡村建设试点村名单,其中市辖区1个,曾都区2个,随县5个。8个试点村分别是:大洪山管理区长岗镇东庄畈村、万店镇双河村、 府河镇涢潭铺村、万和镇倒峡村 、草店镇三道河村、殷店镇火炬村 、淮河镇龙凤店村、太白顶风景区晃山村。

每个试点村将获得中央和省级财政奖补资金300万元,各县(市、区)也将统筹安排、筹措不低于100万元的建设资金。

今年,省级和美乡村建设试点被纳入省政府十大民生项目,项目建设要求12月底前完工,届时将有4200万元真金白银根据项目工程进度不断注入和美乡村建设中。(涂庭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