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品质随州
柴普军调研春运安全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1-19 08:48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1月1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柴普军调研春运安全工作。
  2022年春运时间为1月17日至2月25日,共40天。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仍是今年春运的首要任务。
  柴普军先后来到市中心客运站、麻竹高速随州南出口、淅河超限检测站,实地了解乘客进站安检流程把关、车辆出站登记检测、驾驶员安全培训、高速口和超检站安全值守等。他提出,安全工作容不得丝毫马虎,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时刻绷紧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找准核心,运输企业和驻站民警务必切实履职尽责,务必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培训、对乘客的宣传引导,做细营运车辆的安全排查、自驾车辆的有序引导、超限车辆的打击整治,严防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要严格落实各项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将春运交通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