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品质随州
我市部署当前防汛救灾及汛期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20-07-02 08:52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当前随州正值梅雨期、主汛期。7月1日,全市防汛救灾及汛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防汛救灾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副市长吴超明出席会议。
  吴超明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属地责任、隐患排查责任、重点部位的包保责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兼顾做好防汛救灾和蓄水保水工作;要进一步抓好隐患排查,突出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确保风险隐患及时排除;要及时做好灾后救助,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汛期高温高湿、环境特殊,历来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期、高发期,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非煤矿山和尾矿库汛期安全防范、加强汛期景区旅游安全及防溺水工作、加强汛期道路交通和建筑工地的安全防范、加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的汛期安全防范,压实责任、守住底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