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资源
淮河镇精心打造“花园淮河”
  • 发布时间:2020-06-12 09:24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今年以来,随县淮河镇将爱卫活动、“三三”工程、生态旅游有机结合,精心打造“花园淮河”。
  淮河镇是美丽淮河源头,生态文化旅游大镇,如何开展爱卫活动、深化“三三”工程?该镇转变工作思路,避免简单的循环运动,决定做“跳跃运动”,直该镇坚持把“花园建设”与“爱卫活动”相结合,突出环境卫生,以建花园达到清垃圾、驱病毒、净环境、美乡村的目的;把“花园建设”与“三三工程”相结合,突出花园优先,镇政府统一购买花种,组织专班,聘请师傅,全程指导,有力推进,全镇投入50余万元,垃圾死角、边边角角焕然一新;把“花园建设”与“生态旅游”相结合,突出全域打造,充分融合旅游元素,精选波斯菊、硫华菊、百日草、野花组合等品种,逐块设计,精心布局,合理套种,营造处处是景观、村村是景点的美丽淮源特色小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