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资源
乐哉大洪山空山乐园
  • 发布时间:2020-07-02 14:42
  • 信息来源:随州市大洪山管委会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大洪山空山乐园是大洪山自在小镇项目空山谷片区子项目之一,位于大洪山游客服务中心南端的空山谷下。该乐园自今年“五一”开放,占地50余亩,目前共有4个大项。分别为水上拓展、七彩旱滑、悬崖秋千、7D观玻璃观景平台。

吊桩桥、情侣桥、工字桥、跷跷板、浮筒桥、轮胎桥、之字趣桥、网红桥,多种多样的水上拓展项目,不仅仅是考验你的肢体协调能力,更为你带来一次刺激愉悦的互动旅行体验,让你尽情释放压力,放飞自我。网红桥开启不同的花样落水,惊险又刺激,大小孩子都可以尝试。其中以冰雪世界为主题的小乐园最是讨小朋友的喜欢,犹如在冰天雪地中穿梭。俏皮的雪人、憨厚的企鹅、可爱海狮不时从旁穿梭而过,冲浪滑梯、水上闯关……一起体验冰爽宜人的夏日激情,让快乐与活力充满你的每一个细胞。

七彩旱滑拥有超大超速超炫的彩虹滑道,超刺激!乘坐圈圈从云端一跃而下,在七彩滑道上急速飞驰你以为只有速度?还有超刺激的旋转让你心跳爆棚,在这美轮美奂的颜色里你只需张开双臂,拥抱阳光、蓝天、清风,尽情地呐喊、尖叫!

小时候玩秋千是不是觉得不够过瘾成人版悬崖秋千立于空山顶的悬崖边上秋千从百米高空荡出去,分分钟让你感受灵魂出窍的惊险。而就在悬崖秋千附近的7D玻璃观光平台上,可体验“人在空中行,身在画里游”的意境。需要一点胆量,站在这里,不仅可以和不远的悬崖秋千来一组互动,还可一览整个空山谷片区美景。

当然,还有数千只各式各样、绚丽缤纷的风车组成的“心之门”等附属美景设施,在风中转动,随手一拍,定格的都是最美的时光。风车转,幸福来,来这里重返童真时代,重拾童年记忆,解锁网红必打卡景点。

在空山乐园旁的空山谷田园综合体项目上,继往年稻田艺术后,今年,大地彩绘项目今年也会有新的看点,800亩金丝皇菊等各色花卉将成为今年的彩绘主角。目前,20万株金丝皇菊正茁壮成长,8月底将会盛开,呈现“空山花海”的壮美景观,将让空山谷片区成为一个独具魅力的田园综合体旅游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