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吴丕华调研节前文旅市场安全
  • 发布时间:2020-04-29 09:0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4月28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带领市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人员,调研“五一”节前文旅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部署节前文旅安全大检查。
  吴丕华一行先后来到凯昌旅游客运公司、随州宾馆、大洪山景区及长岗镇熊氏祠村顺鑫民宿等,实地了解文旅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复工复产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吴丕华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安全是发展的基础,必须警钟长鸣、齐抓共管。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闭环,各相关责任单位对文旅市场安全隐患要及时排查、发现、交办、协调落实并跟踪督办。要进一步强化文旅企业的安全责任。结合各自实际,聚焦重点将文旅安全抓实抓细。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信息畅通,责任落地。要进一步支持文旅企业发展。
  据悉,我市于近日启动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将整治文旅行业中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及措施不到位、隐患排查不全面不深入、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不力等突出问题,问责曝光一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以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全市文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集中整治将持续至5月底,分隐患排查及边查边改、集中整治、复查总结三个阶段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