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线路
交警护航“银杏游”
  • 发布时间:2022-11-09 08:4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1月起,曾都区洛阳镇“千年银杏谷”进入旅游旺季。为确保“银杏游”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市交警部门结合景区实际加大警力投入,为景区保畅护航。
  本月每个周末,进入景区的长张线公路张畈至盆闶树路段实行单向通行,进入景区的车辆一律沿长张线由张畈往盆闶树方向行驶,景区游客从五老树停车场中转至张畈,从张畈驶离景区。长张线过境的车辆,经许可后可通行,进、出张畈路段,需经张畈停车场绕行。
  交警将在沿线各重要路口、路段设置“单向行驶”“禁止停车违者拖离”“交通管制禁止通行”“坡陡弯急减速慢行”等提示牌,提醒驾驶人自觉遵守景区的道路交通管理,不乱穿乱行、乱停乱靠、随意调头变道“加塞”,做到文明行车安全出行。同时,成立了摩托车巡逻队、应急处置小分队,及时消除拥堵隐患。
  交警提醒,本地游客可选择错峰出行,避开与外地游客的叠加,避免景区超负荷接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