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线路
大洪山隆重推出 “随州人自在游随州人自在游””惠民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19 09:0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寻梦华中睡眠谷

大洪山隆重推出 “随州人自在游随州人自在游””惠民活动

日前获悉,为回馈社会,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特推出“随州人自在游”惠民活动。自5月5日至6月30日,随州人(凭本人身份证)游大洪山享受特别优惠:原门票价格95元/人,现仅需20元/人。
  趁着初夏的大好时光,走进风景如画的大洪山,沐浴在无尽绿海中,来圆一个诗和远方的梦想。这里山势雄伟,峰峦逶迤,森林茂密,古木参天,金顶直入云海,犹如人间仙境。筱泉洞、两王洞、“空中悬湖”白龙池,绝美景点云集于此,还可以体验精彩刺激的户外运动项目,打卡近3000树龄的古银杏、大洪山佛教图书馆。
  “睡好觉、好睡觉、觉睡好”,有“华中睡眠谷”之称的大洪山,自有休闲养心的好去处。自在谷酒店位于大洪山落湖之畔,隐于郁葱山林,五星级标准建设,客房古朴雅致,自带观景阳台,直面山色湖光。在杨柳垂青、群山怀抱的湖畔,支起帐篷,吹着清风,看山色葱茏、碧波荡漾,什么也不做,静静地呆上一天,就很美好。酒店还配备了餐厅、会议室、咖啡吧、儿童游乐区、健身房,度假氛围满分。
  五月以来,晴好的天气,适宜的气温,让大洪山成为了许多本地游客的度假目的地。由于全面开放了游客自驾,每天都有许多辆自驾游车辆进入景区。
  核心景区内,通过设置单向环线通行、加强车辆交通疏导和停车安排,自驾游车辆运行顺畅安全,景区内循环交通秩序井然。顺畅舒心的游客接待,保证了游客的开心旅游,景区也成了一个盛满欢乐的游乐天堂。
  搭乘摆渡车,游客们登上大洪山主峰宝珠峰。在清风艳阳里,可尽情欣赏入夏时节的青山绿野,穿行于慈恩寺建筑群中,感受历史的厚重悠长。而蓝天和阳光下金碧辉煌的金顶建筑,最让游客惊喜赞叹,满足了他们对神圣金顶的所有期待。
  千年银杏树王已经满身绿装,堪称神奇的树龄、粗壮雄伟的树身吸引着游客一拨拨围拢而来,用惊奇的目光丈量着它的庞大,探索着它在岁月轮回中经历的过往。
  峡谷中、瀑布下,不仅有秀丽的山水风光让游客流连忘还,密林中的运动公园里不时传来游客们的呼喊和尖叫。很多来自都市里的家长和孩子都是第一次接触大自然,尤其是孩子们,把大洪山里生机勃勃的大自然当成了最好的教科书,大人们在欣赏美景的时候,孩子们却对小小的昆虫、奇异的植物产生了兴趣。
  在山下,大洪山乡村旅游也呈蓬勃发展之势。建设中的大洪山原石部落景区迎来众多游客,大洪山植物园、花果海等旅游项目受到热捧。
  低眉,春已逝;抬头,夏伊始,一不留神春天就悄悄溜走了,属于大洪山的那个令人心动的夏天真的来了。这个时候的大洪山一切都是恰到好处,淋漓而不失柔美,热烈而不失婉约,大洪山期待在即将到来的火热夏日里与您清凉相遇。
  温馨提示:
  因大洪山景区内部分道路正进行除险施工,为确保游览安全,提升游览舒适度,保障项目施工进度,自驾游客在景区游览线路作调整如下:游客接待中心——灵官垭——南风垭(宝珠峰)——灵官垭——白龙池——状元台——两王洞——千年银杏树——原路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