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线路
随州旅游产品武汉推介会暨“随州号”旅游专列启动仪式举行
  • 发布时间:2021-09-22 15:38
  • 信息来源: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9月22日上午,由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湖北峡州国旅承办的“神韵随州  一见钟情”——随州旅游产品武汉推介会在东方建国大酒店举行。来自武汉旅游界同行、社会团体、游客代表及湖北主流媒体近3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介绍了随州的厚重历史、城市形象、山水人文,特别策划推出金秋时节主题艺术交流之旅,并进行了合作联盟签约,共同点亮了“随州号”旅游专列启动球。

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汪海涛致欢迎词并讲话,他说,拓展武汉旅游市场,对随州旅游发展来说尤为重要。推动随州、武汉之间的旅游交流合作,对随州旅游发展意义重大。随州拥有炎帝神农故里、大洪山、西游记公园、西游记漂流、千年银杏谷等优势资源及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非常适合武汉的市民朋友在周末到随州来旅游度假。拜炎帝始祖、听编钟古乐、游灵山秀水,一定会让您不虚随州之行。

武汉市旅游协会会长徐绪群感谢随州把这么好的旅游资源及价格政策带到了武汉,加快了武汉与随州间的文旅合作大发展,同时也促进了两地间的文化艺术交流,为我省旅游复苏注入了新鲜活力。随后,在以峡州国旅牵头的“随州主题旅游”中,武汉旅游同行表示将精诚团结,广纳客源,为随州旅游源源不断输送客源,加快随州旅游健康持续发展。

推介会上,现场表演了颇具随州特色的编钟乐舞,以礼施乐,韵味无穷。

随州炎帝故里景区、大洪山景区、西游记公园三大景区为现场嘉宾做了特色旅游推介。

峡州国旅特别推出“神韵随州  一见钟情”主题艺术“专列”两日游,融合“炎帝寻根大典”传统文化与“才艺展演”现代文明相结合,依托“专列”及“直通车”交通便捷优势,更加突出行程的趣味性,参与性与体验性,以丰富大家的休闲生活。

据峡州国旅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打造“神韵随州,一见钟情”的文旅品牌,引爆随州旅游市场,结合百姓喜欢的出行方式,峡州国旅以“随州号”空调旅游专列为抓手,策划了系列的主题文化旅游活动,丰富了旅游产品,一经推出,受到广大游客的追捧,计划至年底在湖北、湖南和河南共开通“随州号”专列18趟,加快促进旅游消费大循环。

活动最后举行了“随州号”旅游专列启动仪式,与会领导及嘉宾代表共同点亮启动球,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