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线路
梦幻之秋 大洪山行
  • 发布时间:2018-10-27 09:3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许静
  • 审核:许静
打印

   时值深秋,大洪山景区呈现出层林尽染的景象,举步皆景,如梦如幻。连日来,大洪山风景名胜区以“礼佛、观光、户外、休闲”为主题的“金秋赏叶季”活动掀起热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游客。
  此时节的大洪山,银杏微黄,枫叶将红,“枫林相间,五彩斑斓,灿若锦绣”之景渐成。时起时散的飘渺云雾为高山披上神秘色彩,置身其中,犹如蓬莱仙境。在大慈恩寺,游客纷纷登上金顶,或燃香一柱,祈愿美好;或登顶揽胜,近距离瞻仰佛门泰斗本焕长老的真身舍利。
  在千年银杏第一树下,婆娑的银杏叶一片金黄,一阵秋风拂过,似满树蝴蝶翩翩起舞。树下,爱好摄影的游客们纷纷架起长枪短炮,只为定格下最美的瞬间。千佛古道、祈福古道、绿林古道等游步道落叶缤纷、五彩斑斓,为游客近距离欣赏大洪山美景提供了绝佳去处。叫喊声、欢笑声、歌唱声不时在山谷回荡。最具趣味性的还是大洪山剑口飞跃体验项目,三五好友或一家三口,身系滑索、脚踩钢丝,于葱茏缤纷的密林中腾空穿越,惊险而刺激。
  由于气候原因,大洪山真正意义上的金秋时节在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左右。自11月初开始,大洪山逐渐由绿转黄、变红,配以蓝天、白云、清泉、幽谷……呈现出一副瑰丽的山水画卷。徜徉其中,带给游客的不仅仅是视觉的盛宴,还有心灵深处的震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