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倾力消除农村公路桥梁安全隐患
  • 发布时间:2020-06-08 10:1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专题会议并要求,计划在3年时间内,全省改造6108座危桥。随县农村公路管理局不等不靠,立即展开行动,对全县所有桥梁进行拉网式统计上报,积极落实省厅“三年消危行动”精神,倾力消除农村公路桥梁安全隐患,让人民群众出行更有安全感。
  据统计,该县农村公路已达4588公里,这次普查需要对343座桥梁进行统计摸底和技术状况评定。对技术状况达到四、五类的危桥要上报省厅桥梁普查系统中,为全省“三年消危行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该县公路部门将精准施策,通过三年行动,消除全县现有所有危桥,建立公路桥梁大数据化管理,做到桥梁维护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将一桥一策,把钱用在刀刃上,既保证通行安全,让老百姓增加幸福感、获得感,又最大限度节约资金,能修复的不重建;统筹规划、整体推进,分类指导、综合施策,区分轻重缓急和优先次序,分三年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