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十高铁随州南站: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 发布时间:2020-04-20 09:08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岗,汉十高铁随州南站列车车次不断增加,客流也呈现稳步恢复态势。随州南站疫情防控工作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4月14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随州南站进站口,只见卫生防疫人员正严格按照程序对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和检查“健康”二维码,旅客进站后,在随州南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检票、安检,随后进入候车大厅等待。出行的旅客也都自觉戴着口罩,出示相关证件,配合工作人员的检查,有序上车。 
  据悉,随州南站持续抓好站内的日常消毒,对垃圾进行日产日清,对重点场所保持一天两到三次的重点消杀,确保不留卫生死角;要求车站所有人员在工作岗位上戴好护目镜,戴好口罩,戴好手套,做好个人防护;强化旅客进站服务,提示旅客不要聚集,扎堆,要分散就座,同时时刻保持戴好口罩的良好行为。
  “随州南站从3月28日正式开通以来,车次正在逐步恢复。现在过往的列车已从之前的10趟陆续增加到19趟,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汉十高铁随州南站副站长胡怀权告诉记者。
  目前,随州南站每日乘客量达到1000余人次。为了方便乘客出行,汉十高铁随州南站也将根据情况陆续恢复列车车次,具体出行时间请旅客登录12306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