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国务院联络组第二次湖北产销对接视频会
  • 发布时间:2020-07-13 08:58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7月11日,由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发起的第二次湖北省工业“稳链补链强链”产销对接带货视频会在汉召开。副市长吴超明及我市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在随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以云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宜昌、荆州等市州的7家企业代表围绕产销对接作交流发言,30多家中央企业、来自湖北省17个市州的450余家企业参加,其中23家企业在会议现场或线上签约12个项目,合同金额约10亿元。本次对接会还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联动推介湖北工业产品,推动湖北经济疫后重振,围绕消费品、装备制造、原材料、医药领域,38家龙头企业或“隐形冠军”企业进行工业主打产品线上展播展示,寻找合作伙伴。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尽管湖北遭受了疫情的严重冲击,但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多年积累的综合优势没有改变,在国家和区域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没有改变,希望湖北在做好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更加主动作为,抓住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机遇,充分发挥地理区位四通八达,劳动力资源丰富,工业门类齐全等优势,进一步优化全产业链发展布局,打通堵点、连接断点,切实把中央对湖北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强大发展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