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随州市迎宾大道61号

联系电话:0722-3598638
监督电话:0722-3586856
传真电话:
电子邮箱:
邮政编码:441300
  • 机构简介
  • 领导信息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办公时间

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成立于2000年5月,负责全市(区)道路运输行业管理的工作。

閤光海,男,汉族,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负责人。

分管工作:主持全面工作。

彭艳华,女,汉族,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分管工作:党建、纪检监察、劳资人事、宣传、机关、财务、档案、老龄工作。

梁仁国,男,汉族,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分管工作:站场建设、审计、综合治理、共青团、妇联、计划生育、文明创建、扶贫、行业以外的环境保护工作、维修、检测、驾培的监管和行政许可工作。

谭杰,男,汉族,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分管工作:客货运输(含随县、广水出租车)的监管和许可、行政执法、运输安全、统计工作。


1、办公室;

2、运管科;

3、财务科;

4、法制稽查科;

5、培训科;

6、维修科(加挂“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维修驾培管理所”牌子);

7、运输安全科;

8、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城区运管所;

9、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曾都运管所。

1、贯彻国家和省有关道路运输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并负责监督实施。

2、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提出或制定本地区有关道路运输管理的办法、规定,提出或制定本地区有关道路运输管理的办法、规定、措施,并组织监督实施。

3、制定本地区道路运输发展规划及宏观调控措施。

4、负责客(货)运输业户开业许可及各种道路运输证、照、牌、卡的年度审验工作。负责客运、货运车辆的运输管理及全行业的管理工作。

5、负责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的开业审核和日常监管工作。

6、负责维修企业的开业许可和管理工作。

7、负责道路运输站场的规划布局、建设和管理工作。

8、负责组织开展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培训和考试,提高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素质。

9、协调道路运输方式与其它运输方式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地区与地区之间及本地区部门之间的关系,指导企业改革。

10、负责本地区道路运输行业的生产、技术、经济资料的统计、汇总和综合分析,组织好市场预测和技术经济信息交流。

11、负责本地区道路运政执法工作,组织运政执法监督检查。

12、服从上级道路运政机构和地方政府的统一安排,完成防汛、抢险、救灾、战备等紧急运输任务。

13、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8:30-12:0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