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贡献企业和企业家、突出贡献企业和企业家奖申报
  • 发布时间:2023-05-18 14:16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一、政策(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特别贡献企业和企业家、突出贡献企业和企业家奖申报

二、适用范围:本指南适用于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申请。

三、政策依据:

1.《中共随州市委 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随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二十条措施的通知》(随发〔2018〕9号)。

四、支持政策:

对年度入库税收(指税收收入和随税附征的规费)过1亿元的民营企业(不含房地产)及其法定代表人、年工业产值突破50亿元且增幅超过全市规模工业产值平均增长水平的生产企业及其法人代表、年产值全市前三位或年纳税额全市前三位且实现正增长的民营企业,每家(个)奖励60万元。

对“年度入库税收5000万元以上、1亿元以下的民营企业(不含房地产)及其法人代表”每家(个)奖励40万元;

对“年度入库税收2000万元以上、5000万元以下,且增幅高于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幅的民营企业及其法人代表以及年工业产值首次突破20亿元且增幅达到20%的生产企业及其法人代表”每家(个)奖励20万元。

五、办理基本流程

1.税务部门提供企业纳税相关证明材料;

2.市经信局初审;

3. 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委会研究审定。

六、咨询及受理单位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市经信局经济运行科

联系方式:0722-359635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