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长者模式>通知公告
随州市政府办动员部署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
  • 发布时间: 2023-01-21
  • 信息来源:

1月1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暨干部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方案,动员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和文件精神,就省、市专项整治有关要求和政策进行了解读,组织学习了有关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始终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专项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作风建设的重中之重,作为考验机关干部讲政治守规矩的试金石。要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用心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要始终坚持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从严加强廉政教育,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坚持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以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