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长者模式>随州要闻
随州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研究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23-02-04
  • 信息来源:

2月3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研究推进会,分析2022年营商环境工作短板,谋划研究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措施,更大力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市营商办)通报我市2022年营商环境评价总体情况,介绍2023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等21家优化营商环境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负责人,对营商环境评价18项指标,进行深入的自查分析,并针对性地提出2023年工作措施和进位目标。
  吴丕华强调,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重要的软实力,展示的是城市形象,弘扬的是城市魅力。各优化营商环境成员单位要深刻反思存在问题及其根源,指标排名靠后的单位要树立信心,在今年的工作中既要加强客观条件的改善,又要在主观意识上加以提升;要切实制定整改目标和措施,把工作做细做实,并要勇于改革创新,拿出“杀手锏”,啃下“硬骨头”;要强化督办,建立问题发现解决机制,强化协调配合的权威性,对标先进、“左顾右盼”,多层次地向上沟通,争取支持;要加强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优化营商环境队伍的战斗力,让得力的人抓营商环境,确保形成横向竞争的比较优势,在全省营商环境比拼中“不掉队,不落后、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