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给予财政资金支持建设的科技类创新创业平台有哪些?支持建设的各类平台的奖励标准是多少?政府如何兑现资金?
  • 发布时间:2022-08-26 15:29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答:我市财政给予支持建设的科技技术创新类平台有: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产业创新中心、制造业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省级综合性技术创新平台、产业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创新联合体、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省级和市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企业技术中心、中试基地;科技创新创业载体有:国家级和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星创天地;以上平台按照功能、级别不同分别给予不同标准的奖励。奖励资金兑现实行“免申即享”,市科技局根据科技部、省科技厅的认定文件对符合条件的平台进行审核汇总,按照对应的标准制定奖励方案,报市政府审批后,由市财政局拨付市级财政承担的资金至企业账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