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单位
随州市委人才办
解读类型
媒体解读
解读方式
图文方式
主题词
炎帝人才
发布日期
2022-05-09
信息来源
随州日报
编辑
杨文明
审核
杨文明
一图看懂随州市最新人才政策

   “我们党始终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习近平

随州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把人才作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活力要素、第一战略支撑。

为了进一步深化炎帝人才支持计划,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加快打造具有比较优势的区域性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更好服务“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关于深化炎帝人才支持计划加快打造具有比较优势的区域性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若干措施》,日前正式出台。

下面带你一图看懂随州人才新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