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随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 发布日期:2022-12-3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 杨文明

(2022年12月29日随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随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随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1月4日至6日在随州召开。建议会议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随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随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随州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3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查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随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推动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决定(草案)》;选举事项;通过随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