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度市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 发布日期:2021-10-22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杨文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水平,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全市人民,加快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2022年市政府将继续推进“十件实事”建设,从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0日止,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实事项目。

请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市民、网民重点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健康养老、城市建设管理、文体教育、环境保护、住房保障、交通出行、公共安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民生领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所提实事项目需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和可行性(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征集项目),符合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且当年能完成或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渠道反馈:一是拨打电话0722-3596688留言;二是邮寄信件至“随州市城南新区市政府大楼市政府研究室秘书科”;三是发送电子邮件至419341751@qq.com;四是登录市政府门户网站跟帖留言(留言网址:http://www.suizhou.gov.cn/gzhd/dczj/myzj/yjzjxq_332.shtml?collectionId=228008&siteId=7&status=0)。

   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