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集中征集随州市综合评标(评审)专家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3-09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杨文明

为进一步充实评标专家队伍,优化评标专家结构,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决定面向社会各行业各部门公开征集随州市综合评标(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本次征集的评标专家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十年,取得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师、注册造价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规划师、注册建造师等执业资格;或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十二年,相关专业中级职称任职资格不少于四年;

2.熟悉有关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

3.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4.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标、评审工作;

5.年龄一般在60周岁以下;

6.熟悉计算机操作。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进入市综合评标专家库:

1.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

2.因招标投标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受过刑事处罚或者受到行政处罚、纪律处分的;

3.曾被取消评标专家资格的;

4.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5.综合监督机构、公共资源交易场所及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机构的工作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申报与审查

(一)申报方法

1.可采取个人报名或单位推荐的方式申报评标专家,单位推荐的应先征得被推荐人同意。符合条件的人员比较集中的企事业单位及行业组织等,可组织本单位专家集中报名。

2.申请人可在“随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告公示”栏目下载《随州市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申报表》,也可直接到属地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领取该表。申请人必须严格按要求填写报名申请表,专业名称及分类详见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部委关于印发《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的通知(发改法规〔2018〕316号)(附件1)。

3.申请人需将填好的《随州市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申报表》(一式两份)(附件2)送至所在单位或人事托管单位审核盖章后,连同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证书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签名的《随州市评标专家事前信用承诺书》(附件3)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一并报送至资格初审部门。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市级及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按属地原则负责本地区评标专家资格初审,并将初审合格的申报人员名单及申报材料提交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复验。

2.资格复验: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对初审合格的申报人员材料进行复验,并将资格复验结果反馈给相关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三、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月30日期间集中征集受理,6月30日之后可继续申请,实行常年征集。

四、受理地址及咨询电话

1.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18号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211室

电话:0722-3257608

2.曾都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18号曾都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216室

电话:0722-3325363

3.随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地址:随县民主路随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603室

电话:0722-3563297

4.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地址:广水市应广大道特66号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监

督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管股

电话:0722-6622866

附件1:《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

附件2:《随州市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申报表》

附件3:《随州市评标专家事前信用承诺书》

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8日

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集中征集随州市综合评标(评审)专家的公告.zip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