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1056632/2019-94070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银行
发布日期
2019-02-22
发文字号
随政发【2019】2号
效力状态
有效
编辑
admin
审核
杨文明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金融支持随州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市政府各部门:

  2018年,全市金融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奋力拼搏、克难攻坚、砥砺前行,金融资源投放取得新进展、金融改革创新取得新成果、金融风险防控取得新成效。截止2018年末,全市金融机构各项存款、贷款余额分别达到1359.8亿元和692.3亿元,同比增长9.6%和14.3%,增量贷存比达72.2%,大幅增加15.3个百分点;实现保费收入28.2亿元,增长8.8%。金融招商、金融扶贫和资本市场建设成效明显,有效促进了金融与实体经济以及金融机构内部体系的良性循环。

  市政府决定对2018年度支持随州经济发展贡献突出的中国人民银行随州市中心支行等3家金融监管部门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随州分行等7家金融机构予以通报。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市金融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为主线,以加强金融资源投放和资本市场建设为抓手,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保障,为助推品质随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8年度金融支持随州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名单

                                                                2019年2月21日

附件

2018年度金融支持随州经济发展

突出贡献单位名单

  中国人民银行随州市中心支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随州监管分局

  随州保险行业协会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随州分行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随州市分行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随州分行

  随州农村商业银行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随州分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随州市分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随州中心支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