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2-01 08:3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31日上午,一季度湖北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我市在随州高新区昱通年产7万吨高端铜箔项目现场设分会场。全省集中开工活动后,我市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活动,12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12个项目现场签约。
  市委书记钱远坤宣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讲话。
  克克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树牢拿项目说话、用成果交账的意识,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奋力推动我市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招商引资要再提质,抓紧抓实“一把手”工程,积极开展大员招商、全员招商,不断创新招商思路、优化招商模式,引进一批补链延链强链项目,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生动局面。服务保障要优化完善,并联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狠抓项目审批、跟踪服务,强化用地、用能、用工、融资等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健康发展。项目建设要再加速,对照重点项目“四张清单”,量化进度、强化调度,科学组织、安全施工、高效管理,推动在建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确保投资量、实物量、工作量“三量齐增”。
  据悉,此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129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84个,涵盖先进制造、基础设施、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昱通年产7万吨高端铜箔、犇星新材料、中粮家佳康广水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随州市草甸子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改造、熠彩光电高端电子显示屏等项目,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将为随州加快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盯元旦、春节招商“黄金档”,下好招商引资“先手棋”,将春节过成“招商节”,共谈成合作项目27个,共有12个项目在现场进行集中签约。随州高新区府南光电产业新城、随县亿鸿LCD面板生产、中农储·广水国际农贸城、曾都区玉柴东特专用汽车零部件生产线等项目,将为随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主持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兴旺,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和各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