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4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总投资74亿元
  • 发布时间:2022-11-12 11:0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0月底,广水市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回归创业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该市回归创业园隆重举行,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24个项目集中签约,涵盖工业、农业、文旅等领域,总投资74亿元。
  回归创业园位于广水市经济开发区城南地块,一期规划占地150亩。鑫明鸿玻璃、盛氟新材料、义邦环保工程3家拟入园企业已办好“四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用地规划许可证、规划设计方案批复),实现了“签约即落户、落户即开工”的完整工作闭环,是广水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创举。
  此次集中开工的20个项目总投资32亿元,每个项目投资均在6000万元以上,其中,亿元以上项目8个。G316国道广水市段改建工程项目投资11.6亿元,工程全长30.015公里,宽25.5米,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湖北雅都恒兴纸业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制浆造纸生产线节能降耗项目,新建1800立方米浆塔1座,购置变频风机、变频电机、密闭气罩等设备共60台套。同时对现有16万吨高强度瓦楞纸生产线纸机进行节能降耗改造,改造后两条纸机生产线可节能20%左右,提升产能10%左右。
  集中签约的项目总投资42亿元,三大文旅项目成亮点。武汉市傅友建设集团拟投资1亿元建设月光海·渔乐人生项目,规划用地650亩,建设特色鱼类美食“渔家”乐、主题酒店“渔乐”宫、诸岛岸线布局“渔翁”台等,项目投产后,预计年综合收入6000万元,税收800万元,带动120余人就业。投资2亿元的金万海生态旅游项目,拟建3000平方米的办公住宿一体化综合大楼,新建12公里长的绿色通道,新建多层次的生态种养殖基地6000余亩,用于游客休闲、娱乐、垂钓、观光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综合营收1000万元。投资3.9亿元的明月湾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新建餐饮中心、基地展馆、码头及游乐园4个,购置画舫游船10艘。项目投产后,预计年综合收入3000万元,可吸纳200人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