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随州供电公司提前完成线路迁改
  • 发布时间:2020-04-10 10:02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全线检查无异常、无缺陷,接地线已拆除,人员已全部撤离现场,线路具备送电条件,可以进行送电!”4月7日,110千伏蒋神(蒋擂)线跨桃园路大桥段迁改工程顺利完工。
  桃园路建设工程是随州市重点市政工程,在建设中需架设桃园路大桥,经现场反复核查,大桥修建好后与原110千伏蒋神(蒋擂)线G16-G18段导线安全距离不足,需将该段线路杆塔升高。
  国网随州供电公司将110千伏蒋神(蒋擂)线路迁改作为2020年重点工程,迅速组织专业人员多次到迁改段进行现场勘察,对施工方案和防疫专项方案进行反复斟酌调整。工程于3月29日开工,该公司组织3个小组的精干力量,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加班加点进行施工,比原计划早一天完成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