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社会福利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高分通过评估验收
  • 发布时间:2019-12-24 0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admin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2月23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对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承担的省级社会福利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考核评估。考核评估组听取了试点单位的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养老院、儿童院等服务现场,查阅了工作资料和标准文本,并对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询问。评估组对照验收标准逐条核实并经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标准化试点创建三年来,充分应用标准化的原理和方法,有效整合各种管理文件,构建了科学合理、层次分明、满足需要的标准体系框架。通过狠抓标准的培训、实施并持续改进,实现了服务有标可循、工作有标可依、质量有标可衡、检查有标可据,各项服务标准得到有效实施,服务行为规范,为全市福利机构建设、管理、发展树立了标杆,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效应。专家评估组认为该试点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以91分的优秀成绩通过考核评估。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江平同志,随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洪林志参加了评估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