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36个项目集中开建总投资108亿元
  • 发布日期:2022-02-16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开局即冲刺,奋进正当时。2月11日,随县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仪式。61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总投资172亿元,其中集中开工项目36个,总投资108亿元,创该县历年项目集中开工新高。
  61个项目“扎堆”随县,涉及先进制造、农产品深加工、重大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引领产业迈向新高地。
  投资额最大的东积宏电(随县)智造产业基地项目,规划用地500亩、总投资20亿元,建设集智能装备展示交易中心、研发中心、智能装备体验中心、创客孵化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智能装备行业生态圈,构建“产城一体、区域融合”的智能装备产业小镇,促进随县智能制造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大随不夜城项目是集合旅游、文化等元素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规划占地266亩,建设历史文化街区、历史名人街区、城市会客厅、特色美食街区、特色农产品街区、儿童游乐广场、教育综合体等七大街区,多元化布局中式文化建筑群,建成后可吸引较大规模的实体商家入驻,提升随县商业发展水平,打造随县旅游新亮点,提升县城“首位度”。
  虎年一开局,随县围绕争创“中部百强县”总目标,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激励各地各部门拿出“虎”的冲劲闯劲,以生龙活虎的干劲,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促成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