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处理结果公告】随州市财政局关于对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有线无线一体化建设项目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4-23
  • 信息来源: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 编辑: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 审核: 黄振忠

一、项目名称: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有线无线一体化建设项目

二、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惠济路特1路附3号

被投诉人: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  址:随州市迎宾大道38号

三、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被投诉人就“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有线无线一体化建设项目”的质疑回复不满向本机关提出投诉,本机关于2021年3月8日受理了投诉。具体投诉事项为:
1、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招标项目的前期设计、咨询工作,湖北公众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无资格再参与该项目的采购活动。2、在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有线无线一体化建设项目两次招标活动中,湖北公众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创企网络有限公司两家供应商串通投标、围标。3、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有线无线一体化建设项目第一次招标(项目编号:HBCY20200907-2),在项目开标7天后被被投诉人湖北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经对投标文件进行评审,符合现行有关规定的投标人不足3家”为由公告废标不符合客观事实,亦违反了法律规定

四、处理依据及结果

本机关受理后依法进行了审查,作出处理决定。
投诉事项1、2项缺乏事实依据、驳回投诉;投诉事项3在投诉前未进行质疑,予以驳回。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一款、第二款等规定,投诉事项1-3项不成立,予以驳回。

五、其他补充事宜

投诉人如不服本决定,可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湖北省财政厅或随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随州市曾都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随州市财政局

2021年0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