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民政局2020年养老机构院长培训承办单位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 发布日期:2020-11-05
  •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 审核: 民政局

 


一、项目基本情况

依据随采计备[2020]XM3322号要求,湖北中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随州市民政局的委托,拟就随州市民政局2020年养老机构院长培训承办单位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磋商。

1、项目编号:HBZS-2020-CS108

2、项目名称:随州市民政局2020年养老机构院长培训承办单位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8.5万元

5、采购需求:拟对养老院、社会福利院负责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养老服务企业、事业单位业务骨干拟通过科学设置课程,开展专业化的培训,打造一支适应养老服务迅速发展要求的高素质管理人才队伍,推动加快建设居家社区机构 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中约定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具有有效的在民政部门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

(2)供应商须提供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或审核机构出具的2018或2019年度财务报告(新成立的单位若有);

(3)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任何一个月份缴纳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

(4)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并加盖单位公章);

3、磋商供应商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于(北京时间):2020年11月6日17:30前。在湖北中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随州市御山墅3号楼一单元404室)获取磋商文件。

2、报名时由委托代理人携带:

法人身份证明;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如法人到场报名,则无须提供);

③携带上述“二、申请人资格要求”中所有证明文件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进行报名,报名审核通过后方可领取磋商文件,如有证明材料遗漏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供应商有不良行为记录的都将被拒绝报名,并如实上报。

注明:申请文件必须一次性送达,不按要求提交申请文件及相应的证件或证件提交不齐全的单位,将不能获取招标文件。

四、磋商响应文件提交

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0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地点:湖北中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随州市御山墅3号楼一单元404室)

五、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20年11月10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2、磋商地点:湖北中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随州市御山墅3号楼一单元404室)

3、届时敬请参加磋商会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随州市民政局

地址:随州市舜井大道壮鑫香湖路24号

2、代理机构:湖北中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随州市御山墅3号楼一单元404室

联 系 人:敖舒    

联系电话:0722-32669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