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低保局市级核对平台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 发布日期:2020-10-30
  •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 审核: 民政局

依据政府采购有关规定,随州市最低生活保障局就市级核对平台等级保护测评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来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市级核对平台等级保护测评项目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1、采购内容:本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8万元整,根据相关文件和标准要求,对市级核对平台开展等保测评工作(二级),出具符合格式要求的等级测评报告。

2、供货期:合同签订三个月之内。

三、供应商条件: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2、供应商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供应商必须持有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颁发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

5、供应商应持有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安全工程类一级)或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或软件企业证书。

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申请。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

供应商在随州市民政局官网(http://mzj.suizhou.gov.cn/)自行下载。

五、响应文件递交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2020年10月30日—2020年11月4日。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4日17:00,逾时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和标记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六、竞争性磋商信息

磋商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结果在随州市民政局官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阳民  电话:(0722)3590802 

附件:市级核对平台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

                                         随州市最低生活保障局

                                            2020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