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锋到曾都区调研殡葬改革
  • 发布时间:2023-03-08 08:3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7日,副市长徐锋带队调研曾都区殡葬改革工作。
  徐锋一行首先来到曾都区涢水街道永久村公益性公墓,听取公墓基本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公益性公墓建设,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投资、收费等情况。在曾都区万安生态陵园,了解建设进展和管理运营模式,并询问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徐锋提出,要切实增强做好殡葬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推动提升殡葬改革工作质效。要科学合理规划,重点突出便民属性,因地制宜地把建设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排查解决。要解放思想,注重学习总结,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持续提升公益属性。要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适应时代发展变化,形成完整服务体系以及服务规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