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政银企“直通车”助企发展
  • 发布时间:2023-03-22 08:3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21日,我市政银企“直通车”交流对接活动在广水市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市政协副主席徐光喜参加活动。
  开展政银企“直通车”交流对接活动是我市搭建有效沟通平台实现共赢共享、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中,吴丕华到大洋塑胶公司调研了企业生产经营和上市准备等情况;交流会上,市地方金融工作局通报了上市后备企业需解决问题的办理情况和全市信贷投放情况,有关银行和金融平台分别宣讲介绍了信贷政策、金融助企政策,并现场进行了信贷投放签约,参会企业与有关部门就上市、融资、生产经营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交流。
  吴丕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政银企“直通车”活动的认识,让它成为发布政策、互通信息、增进了解的平台,通过面对面交流对接,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困难,提升政府服务水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足“台下”功夫,发布政策、通报信息更加权威有用,更加细致精准地掌握企业困难,更加务实担当地解决企业问题。要进一步提高质效,拿出可行措施,使更多实体企业和金融企业参与其中并受益受惠,让示范企业发展倍增,上市提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