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一季度稳增长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3-03-07 08:32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第一季度稳增长工作调度会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决心和信心,准确把握我市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分析找准问题、研究制定措施。数据能反映民生和成绩,代表着群众的安全感与幸福感,代表着领导干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盯目标促进度、紧盯任务找差距。要进一步抓实项目,纵横交错抓调度,将项目落到实处,每月对重点项目进行调度、拉练,分析研判存在的短板和弱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补齐短板、增强弱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提高履职履责能力和水平,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要“跳起来”谋项目,集中力量、招大引强,市直各部门要勇于担责,全力尽责,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