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第三届运动会筹备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2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3月28日,随州市第三届运动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听取运动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解读竞赛规程总则。副市长罗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随州市第三届运动会首次由县市区政府承办,本次由曾都区人民政府承办,于今年5月至10月在曾都区举行,设置竞赛项目45项,包含青少年体育类和群众体育类,今年首次在群众体育类中纳入残疾人组,包含田径、游泳等5个项目。
  罗兰强调,市三运会是提高我市体育运动水平、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协调发展、打造动感随州、全面展示城乡融合示范区建设成就的重大举措。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举办三运会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转化为“创新、创业、创造”的实际行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相关机构,重点围绕“组好队伍”“筹好经费”“抓好节点”,做好组织、筹备、发动、选拔、训练等各项工作。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严格遵守竞赛规程总则要求,确保运动会文明、安全、有序,不断擦亮“动感随州”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