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到炎帝景区调研5A级创建
  • 发布时间:2023-03-09 08:36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8日,副市长罗兰带领市文旅局、市交通运输局、随州国投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炎帝故里风景名胜区调研炎帝故里文化旅游区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
  罗兰一行先后来到炎帝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神农书院等旅游配套服务场所、旅游产品现场,对照5A创建问题清单,逐一详细了解问题、分析查找原因、共商解决办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提出,要提振信心、以创促建,立足前期工作基础,进一步细化硬件完善和软件提升两方面的具体创建清单,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明确时间节点逐项推进,打基础、抓提升,不断补齐短板弱项。要擦亮名片、以创提质,在景区旅游产品打造中推进炎帝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档升级景区夜游等现有产品,不断推出游客喜爱的新活动,增强游客现场体验感,提升景区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辐射力。要优化工作机制,切实担当作为,及时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