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领导分组开展春节慰问
  • 发布时间:2023-01-19 09:3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新春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

钱远坤克克夏卫东冯茂东甘国栋等市领导分组开展春节慰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见习记者钟金辉)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钱远坤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福利院、民营企业、驻随部队官兵,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钱远坤首先来到老干部刘文军家中,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向他介绍近年来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钱远坤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随州发展,为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钱远坤来到曾都区社会福利院,详细询问入住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福利院疫情防控等情况。钱远坤指出,福利院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要认真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摸清患有基础性疾病老年人的底数,做好防疫用药和相关物资储备,畅通就医等服务绿色通道,做好必要的生活保障、心理疏导和关爱服务。
  湖北润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空作业车销量多年稳居全省第一、全国前列。市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的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推动智能化升级,继续深耕高空作业车、清障车等拳头产品,不断增强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市领导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领导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随州军分区,向广大驻随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对大家为随州改革发展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市领导说,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关心和支持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着眼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为推动随州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随州将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兴旺,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琚万勇,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等参加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见习记者陈巧巧)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老干部、部队官兵、民营企业、农村福利院、困难群众、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克克首先来到老干部吴超明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送上新年祝福,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介绍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克克表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离不开老干部的智慧和心血,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随州发展多建言献策。
  随后,克克来到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武警随州支队,对他们长期以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克克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为维护我市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在随州市鸿荣盛玩具有限公司,克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强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我市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克克还走访慰问农村福利院和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祝福,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多照顾福利院老人和困难群众,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最后,克克看望慰问了优秀共产党员王何林、劳动模范王文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副市长罗栋梁,市政协副主席刘玲,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等参加慰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带队,走访慰问民政服务机构、民营企业、优秀共产党员、困难群众等,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夏卫东先后来到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站、市社会福利中心、淅河镇农村福利院,详细询问供养对象、被救助人员的日常生活服务以及过年物资储备情况,了解疫情防控管理等情况,对坚守民生保障事业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夏卫东说,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最大程度保护老年人等重点群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紧盯用电、燃气、食品安全等环节,时刻绷紧安全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用心用情持续织密民生兜底保障网,推动民政事业提质增效、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随后,夏卫东来到健民集团叶开泰国药(随州)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生产销售、新项目推进等情况,并看望公司总经理、优秀共产党员李丽娟。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健民随州药业研发生产10多个品种的抗疫中成药,是全省疫情防控重点保供企业之一。夏卫东高度肯定健民随州药业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加速新项目建设,持续加大研发力度,继续担起药企的社会责任,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在随州高新区淅河镇光化村,夏卫东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其家中老小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收入、小孩上学等情况,并送上过年的物资和新春的祝福,激励他们始终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叮嘱民政等部门持续跟踪帮扶关爱。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晓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峰、张道亮,副市长柴普军,市政协副主席程敦怀等参加慰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近日,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带队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冯茂东一行首先到民营企业湖北肽源实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询问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新年发展规划和春节期间员工生活安排情况,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开足马力、鼓足干劲,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在珍珠泉村,冯茂东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了监测户万世江家庭,关切地询问万世江及其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组来到长岗镇农村福利院走访慰问,目前院内实行封闭管理,在院老人都很健康。冯茂东在福利院门口叮嘱工作人员,要安排和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并代为转达对老人们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冯茂东一行走访慰问了优秀共产党员、喻家湾村党支部副书记胡贵玲,市级劳动模范、庹家村党支部书记刘兴付,还一路实地察看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提升等情况。在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的同时,冯茂东鼓励他们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群众走好产业致富路、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共同缔造乡村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诗兵,市政协副主席刘玲、徐光喜、何仁义,市政协秘书长王茂芳参加慰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见习记者滕锐)近日,市委副书记甘国栋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驻随部队、企业家、先进模范、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甘国栋一行首先来到老干部敖继霞家中,仔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向她介绍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随州发展建言献策。
  在空军驻广水某部,甘国栋向部队官兵表示慰问和敬意,感谢他们在支持随州经济建设、促进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甘国栋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保障部队建设,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
  随后,甘国栋来到湖北鹤鸣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认真听取企业需求和意见建议,勉励企业扎根向前,再创佳绩。
  在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甘国栋走访慰问了劳动模范陈庆山。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医护人员的关爱力度,科学合理调配医疗资源和医护力量,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在广水市城郊街道油榨桥村,甘国栋走访慰问了优秀共产党员尚贞猛,鼓励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困难群众家中,甘国栋送去新春问候,勉励他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叮嘱当地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让他们心中有希望、生活有奔头。
  市政协副主席陈德贵、田涛等参加慰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林超)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敏带队看望慰问我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舒敏一行首先来到市中心医院龙门院区,看望慰问医护人员代表、农工党员王能,随后看望慰问了党外代表人士、民建随州市委会原主委袁慧敏,宗教代表人士、市基督教爱国会主席廖浩敏,台属代表郭泽沛,湖北正大有限公司新疆务工群体代表等,听取他们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统战事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各界统战成员发挥自身能力,为我市统一战线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献智出力。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林超、通讯员王伟)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敏带队到广水市,走访慰问侨眷代表和驻点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舒敏一行首先来到广水市应山街道许家井社区,走进侨眷代表王章芳家中,送上亲切关怀和新春美好祝福。之后,舒敏到乡村振兴驻点村杨寨镇邓店村,进入脱贫户、重大疾病患者、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春节物品准备和家庭急难愁盼等情况,送去慰问金和物资。
  舒敏提出,干群要积极参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落实遇事共商、问题共解、责任共担机制,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用辛勤的汗水创建美好家园。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要将群众的冷暖始终放在心上,做好老弱病残等困难群体的关心和关爱工作,全力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村民真切感受到党的好政策和温暖,过一个愉快幸福的春节。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林超、通讯员熊方、刘雯)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舒敏带队,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企业技术工人、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关爱。
  舒敏一行来到齐星公司、随州铁塔公司、邮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等处,与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心健康和工作、生活情况,倾听职工诉求,了解他们的需求及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向辛勤工作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嘱咐大家好好保重身体,增强信心,积极乐观面对困难,用劳动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舒敏提出,工会组织是职工的“娘家”,要充分发挥好其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保障,切实为职工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职工心里,让大家过一个欢乐温暖的新年。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林超)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柴普军到市公安局乡村振兴帮扶村随县新街镇苏湾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
  柴普军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就业就医、子女教育、身体状况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柴普军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三农”工作决策部署和上级各项要求,做细做实帮扶工作,关心群众的安危冷暖,为乡村振兴贡献公安智慧与力量。
  随州日报讯(见习记者赵慧林)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徐光喜带领驻村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驻点村随县均川镇龙泉村,走访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及困难群众。
  在龙泉村村委会,徐光喜一行看望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他对驻村工作队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驻村工作队在新的一年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徐光喜带队走进龙泉村部分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共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健康状况、收入情况、子女教育、医疗保障等,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并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徐光喜叮嘱驻村工作队要时时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