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
  • 发布时间:2023-01-16 09:0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随州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

学以对标谋在实处 干字当头推动发展

连日来,随州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湖北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湖北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内容。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湖北宏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市委书记钱远坤,市长克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等参加审议。
  代表们围绕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实施强县工程、壮大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陈正祥代表说,随州要学以对标、谋在实处,坚决扛起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使命责任;干字当头、推动发展,增强做“大城市”的精神志气和做“小文章”的恒心毅力,既为一域争光,也为全域添彩;人民至上、真情为民,深入推进“共同缔造”,在优化基层社会治理中做先锋当标杆;党建领航、提质增效,政治统领把好方向,大抓基层夯实堡垒,清廉建设弘扬正气,群团联动激发活力,不断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随州高质量发展胜势。
  刘伟代表说,随县将在强县工程和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上积极作为。做强做优做大石材、农产品加工、新能源、制造业等优势特色产业,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公共服务,完善人才吸引政策,不断提升城市人口体量和发展能级;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崔传金代表说,广水市将聚焦聚力转型升级、项目投资、城市品质、现代农谷、普惠共享,全力优化产业体系、增强发展动能、建设花园城市、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推进共同缔造,奋力为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随州市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何胜代表说,曾都区将在推动产业发展中构建新优势,巩固专汽产业优势,走专精特新之路;在强化项目建设中打造发展新引擎,加快建成一批省市级重点项目;在挖掘消费潜能中激发新作为,稳定市场主体,培育消费热点,激发内需活力;在深化改革创新中增强发展动力,推动专汽和应急装备检验检测研发基地建设,深化工业园区改创,完善开发区功能,提升综合承载能力。
  严春才代表建议,支持广水市创建月光海高质量融合发展示范区,理顺徐家河水库管理体制机制,推动库区水资源综合治理,并纳入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在政策、资金等方面予以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