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助企纾困 全力保障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 发布时间:2022-06-11 09:1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克克走访调研“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包保企业强调

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助企纾困 全力保障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6月10日,市长克克走访调研部分包保企业,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他强调,要聚焦企业的难点、堵点、痛点,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坚定企业信心、稳定市场预期,全力保障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目前企业生产经营形势怎么样?”“惠企政策都享受到了吗?”“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克克先后来到齐星集团、湖北华龙车灯有限公司、湖北犇星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湖北银泰新世纪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用工、融资、税收、销售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积极回应企业关切问题,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克克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抓实常态化帮扶机制,增强针对性、时效性,扩大覆盖面、受益面,精准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企业诉求梳理出问题清单,用心用情主动服务、落实落细帮扶举措、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落实落细惠企各项政策措施,确保一项不漏、一点不漏,推动惠企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让企业早受益、真解渴,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企业也要提振发展信心,在化危为机中保持定力、逆势而上,稳生产、稳市场、稳岗位,确保平稳健康运行,同时加快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努力做大做强,政企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