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拜访湖北交投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 发布时间:2022-06-03 10:30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2日,市长克克带队拜访湖北交投集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军等座谈,围绕加快推进随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高速公路服务区“交旅融合”项目、产城融合发展、交通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克克对湖北交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随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当前随州正计划以随信高速开工为契机,全面掀起为期三年的交通大会战,希望交投集团能够与随州市一起推动随信高速项目尽快核准、尽快开工,争取形成更多实物量;随州人文旅游资源丰富,希望双方共同合作开发交旅融合项目,在随州境内打造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助力乡村振兴;希望交投集团按照“集中连片、组团开发”的思路,在城南新区实现高品质组团式开发,促进产城融合发展,提升该片区开发整体效益;期望省交投集团发挥投资、建设、运营等全产业链优势,在大型综合物流园区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与随州深化合作。随州将努力营造良好投资建设环境,全力提供高效、便捷、贴心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龙传华、卢军感谢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湖北交投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随州产业特色鲜明、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很大,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拓展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交投集团将积极融入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