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带队赴四川 拜访知名企业洽谈招商合作
  • 发布时间:2021-04-09 08:2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4月6日至7日,市长克克带队赴四川拜访部分驻蓉央企、知名上市公司,分别与中国水电五局董事长贺鹏程、中国水电十局董事长何其刚、科伦集团董事长刘革新、海诺尔集团董事长骆毅力深入交流,围绕重点产业发展布局、重大项目持续推进,达成一系列合作共识。
  副市长吴超明,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招商局、市中心医院和重汽华威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克克对中国水电五局、十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随州专汽特色产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随州正积极谋划专汽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擦亮“中国专用汽车之都”金字招牌,打造在全国具有引领力的专汽之都,壮大随州专汽产业“十四五”实现千亿产值目标。希望五局、十局能够继续带领随州企业紧密对接“一带一路”,推动更多随州专汽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随州积极吸纳宝贵意见建议,继续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增强行业竞争力。贺鹏程、何其刚积极回应我市提出的合作意向,表示将发挥央企优势,进一步深化专汽贸易领域的合作,助推随州专汽产业发展。
  在科伦集团,克克一行参观了科伦温江药物研究院,详细了解科伦集团产品研发销售、产业布局整合等情况。双方就推动随州医药产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加强校企合作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座谈会上,随州市政府、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与科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克克表示,随州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刘革新表示,科伦集团将安排专班专人对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确保尽快见到实效。
  在蓉期间,克克还与海诺尔集团董事长骆毅力座谈,双方就加快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深入沟通。克克表示,希望海诺尔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早日投产达效,助力随州生态文明建设提质。骆毅力承诺,将全力推进在随项目建设进程,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海诺尔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