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带队拜访三一重工集团 加强合作助力打造千亿专汽产业
  • 发布时间:2021-01-16 10:12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14日至15日,市长克克带队赴湖南长沙拜访三一重工集团,与集团董事、重卡事业部董事长梁林河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副市长吴超明等参加。
  克克一行先后来到三一展览馆、花园式智能车间18号厂房等地,听取了梁林河关于三一集团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该集团发展历程,参观了高度智能化的生产线,重点了解三一集团在实体经济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对三一集团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赞赏。在考察中,双方就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将组建专班,就相关细节进行深入洽谈磋商,推动项目落地。
  克克介绍了随州的产业特色、区位优势、营商环境、惠企政策等情况。他说,当前随州正在全力落实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积极谋划专汽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擦亮“中国专用汽车之都”金字招牌,打造在全国具有引领力的专汽之都,助推随州专汽产业“十四五”实现千亿产值目标。三一重工集团优势明显,真诚希望与三一集团携手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希望三一重工将随州作为在全国布局中的一个重要支点,推动轻中重卡等生产基地项目落户随州,带动随州专汽及零部件产业做大做强。随州将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环境,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
  梁林河对我市提出的合作意向一一回应。他对随州给予三一重工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随州的专汽产业具有良好的基础,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近期将安排团队赴随州考察调研,为合作做好充足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