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远坤克克与鄂旅投集团董事长刘俊刚总经理吴静一行座谈
  • 发布时间:2021-01-14 08:5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13日,市委书记钱远坤,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与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鄂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静一行座谈,就深化合作、加快推动随州文旅产业发展进行交流洽谈。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主持座谈。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钱远坤、克克对刘俊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鄂旅投集团长期以来为推动随州文旅产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文旅产业发展规划。
  钱远坤说,近年来,在鄂旅投集团的龙头带动下,随州文旅产业加快发展步伐。随州区位优势明显、文旅资源丰富,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巨大。随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鄂旅投集团的大力支持。希望鄂旅投集团将随州作为重要布局区域,巩固拓展现有合作成果,全方位参与随州文旅产业发展,围绕推动大洪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重点项目,带动随州全域旅游发展,将随州打造成为精品旅游目的地,实现合作共赢。随州将一如既往为鄂旅投集团在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刘俊刚介绍了鄂旅投集团发展情况,感谢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随州拥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炎帝神农故里、大洪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等文化名片,文旅资源十分丰富。鄂旅投集团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深入参与到随州发展中来,全力推动大洪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炎帝故里等文化景区开发、随州智慧旅游发展等方面工作,助力随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