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全力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时间:2020-11-20 08:5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1月19日,市长克克给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体班学员作题为《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勇担随州高质量发展新使命》的主题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主持。
  克克指出,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我们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疫后重振等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经济复苏的幅度快于全省、势头好于全省,呈现全面恢复性增长的良好态势。抗疫是大战,发展是大考,必须越是艰险越向前、勇挑重担再出发。当前,我们要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克克强调,要按照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毫不动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努力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和谐稳定。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融入新发展布局,抢抓战略机遇,发挥区位优势,彰显产业特色,用足资源禀赋,建设谒祖圣地、专汽之都、现代农港,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
  克克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坚持扩大内需,坚持产城一体,坚持改革开放,坚持民生优先,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要扩大有效投资,持续发力补短板;优化升级经济体系,培育全省特色增长极;提升城市品质,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深化市域治理,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克克指出,新时代、新蓝图、新征程,前景可期、大有可为。希望大家不负时代、不负组织、不负使命,以过硬本领锤炼应战应考作风,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七种能力”,努力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