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远坤克克与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虎座谈
  • 发布时间:2020-11-19 08:4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1月18日,市委书记钱远坤,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与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虎一行座谈。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光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等参加座谈。
  钱远坤对赵虎一行来随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积极对接落实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科学谋划随州“十四五”发展,着力建设谒祖圣地、专汽之都、现代农港,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国能长源随州电厂项目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对随州打造特色增长极具有重要支撑作用。我们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做好园区配套和服务保障。希望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在随布局更多优质资源、优质项目。
  赵虎介绍了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及国能长源随州电厂项目的情况。他表示,将坚持“绿色、高效、智慧、一流”总体目标,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水平运营,把随州电厂打造成标杆项目;立足“综合能源服务商”定位,做好“电厂+”文章,积极推动更多电厂配套项目和上下游产业落户随州,助力随州招商引资和产业园区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