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寄语广大青年:开阔视野 博学重能 用奋斗书写精彩人生
  • 发布时间:2020-10-24 09:40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0月23日,市长克克到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形势政策宣讲,寄语广大青年要开阔视野,博学重能,不负重托,不负韶华,在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奋力书写精彩人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主持。副市长郑晓峰,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荣、院长马大奎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克克围绕《开阔视野博学重能用奋斗实现人生价值》主题,从探寻历史、了解随州,激发新时代的家国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勇担民族复兴的使命重任;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激情奋斗、成就未来三个方面进行宣讲。 
  克克说,随州,文化有根、山水有形、产业兴盛;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两张独一无二的世界级文化名片;是独具魅力的生态之城,孕育了极其珍贵的“一树一花”;是“中国专用汽车之都”“中国香菇之乡”,正加快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体验都与家与国紧紧相连。随州是大家的故乡或是第二故乡,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能够深入了解随州,感受随州文化、随州魅力,留在随州、扎根随州,在随州找到理想的工作,在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为随州的发展贡献力量。 
  克克说,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坚决扛起“内防扩散、外防输出”责任,用半个多月的时间初步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用一个月时间实现新增病例零增长,用两个月时间实现住院患者清零,在全省较早扭转了局势、稳定了局面。广大青年学子要在把握大势中勇担使命、奋发有为,把伟大抗疫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认识过去、把握当下,坚定自信、面向未来,勇敢担负起民族复兴的使命重任,为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强大动力。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克克最后寄语广大青年学子,“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勤奋学习、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在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乃至我国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成就最美芳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