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与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唐华建座谈 加强金融支持助力随州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时间:2020-10-21 08:3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0月20日下午,市长克克与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华建座谈,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进行了交流。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黄顺进,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会见。
  克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唐华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他说,长期以来,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关心支持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支持复工复产、信贷助力“三农”经济、落实贫困户金融扶贫政策等方面,充分发挥全国性大型银行责任担当,为随州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随州经济恢复成效好于预期,各项指标逐步向好,特色产业稳定发展。随州正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推动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落实落地。希望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一如既往支持随州,继续加大对随州信贷支持等资源倾斜力度,助力随州金融补短板强功能,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支持邮储银行在随更好发展。
  唐华建表示,将为随州提供100亿元信贷资金,全力支持随州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深度对接随州“三城四基地”建设,全力支持随州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普惠金融,加大涉农信贷投放;做好基础金融服务,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